自强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强风采

怀揣坚强心实现美丽人生

  • 发布时间:2015-12-30

——优秀创业残疾人于丽娜的事迹



图为于丽娜在接受东港市电视台的采访

       在新兴街道街道五四小区旁边有一家爱心超市,超市不大,但各种商品琳琅满目,每天这里人来人往,生意甚是兴旺。
      经营这家超市的是一位肢体残疾,叫于丽娜。也许命运却和她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几年前一场意外导致肢体残疾。
      但于丽娜没有被伤残打倒,虽然身体残疾,却有一颗坚韧的心。这几年来,她克服平常人难以想像的困难和各种病痛,用她坚强心实现着她美丽的人生梦想。
      十年前,在家人的帮助下他在社区旁边小区开了一家爱心超市,当起了小老板。在经营上她重信誉、讲诚信,在她的超市里是买不到假货的。每来一个顾客她都热情地打招呼,都是微笑服务,所以小区居民都愿意到她这里买东西。一次有个残疾人老人不小心收摔倒在她的门前,她发现后赶忙跑出来把他扶到自己店里细心的照顾,老人感动得流下眼泪说你真是是好人呀。她的顽强意志和爱心经过东港电视台采访居民
      于丽娜,还经常帮助小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小区里的一些上班族没时间灌煤气罐,她就主动让把煤气罐放在她的超市里,待灌好了再到她这儿来取,从不收一分钱,一时间,她的超市也就成了小区居民的义务“煤气中转站”。极大地方便了小区的居民。
       最近,东港市电视台也对她的优秀事迹进行了宣传,言谈中慢慢的乐观与上进,感染了许多人。

来源:东港 新兴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