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守初心、解难题、办实事”任务承诺书

  • 发布时间:2019-10-23
“守初心、解难题、办实事”任务承诺书
承诺单位(公章): 市残联                        负责人:
序号承诺事项责任科室责任领导完成时限
1“重、强、抓”重点民生工程-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程
为600户享受低保的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让贫困残疾人家庭享有更好的居家生活和无障碍保障。
组联教就部李云生2019年底之前
2为残疾人提供基本康复服务
结合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调查工作,为全市年度内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提供包括儿童康复救助、辅助器具适配、家庭医生签约等各项基本康复服务,服务率达到80%以上。
康复辅具部陈刚2019年底之前
3

建设好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

为发挥好残疾人专职委员的作用,更好地服务残疾人,促进残疾人稳定就业,市残联与市人社部门共同努力,为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建设和该群体的稳定就业提供政策支持。

组联教就部李云生2019年底之前
4打造残疾人作品展销平台
市残联与市党群服务中心携手,开设实体店,实现网络和实体店线上线下融合,用来展示、推广、销售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和手工作品,以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增加收入和实现自身价值。
康复辅具部陈刚2019年底之前
5建设文明高效服务大厅
加强对残疾人服务大厅的规范化建设,对大厅工作人员进行各项惠残制度和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培训,能解答残疾人相关咨询。规范服务用语,改进服务态度,提高对残疾人的服务质量。
办公室协调市党群中心
残疾人康复中心
赵文忠2019年底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