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丹东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公众号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16-12-06

       日前,丹东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这一平台的推广为康复中心与残疾儿童家长及社会爱心助残人士搭建起了一座新的桥梁。为中心的宣传工作提供了更大的施展空间。使外界能够及时便利的了解到我市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政策及动态。
       微信公众平台作用明显,一是可以以其为依托定期发布康复中心的工作动态,及时回应家长和社会爱心人士关切。二是利用平台及时向中心工作人员及在训家长推送康复中心通知公告,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可以利用平台推广科普残疾儿童康复小常识,新理念。协助家长开展家庭康复。凡是对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感兴趣的社会群众只需要扫描一下二维码便能够及时关注。
        近年来残联领导重视康复中心的宣传推广工作,积极推动微信公众平台建设,要求借助新媒体平台宣传我市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及辅具工作发展,充分展示康复中心教职员工风采。下一步,康复中心将根据在训儿童家长关注的焦点、热点,建设和完善微信公众平台,广泛吸纳家长及社会各界对康复中心工作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为康复中心更好地发展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