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志愿助残

新春礼包 助残济困

  • 发布时间:2020-01-15

  微信图片_20200115101952

  图为: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15101957

  图为:活动现场

  1月12日上午,丹东市公益助残协会在安东老街门前举行2020年“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我市15个公益助残服务队百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共筹集大米、面粉、豆油、牛奶、棉衣等价值3万余元慰问物资。活动现场,丹东市公益助残协会将慰问物资分发给15个公益助残服务队,随后各公益助残服务队将慰问物资全部发放给困难残疾人。当日,兰光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兰仁勇跟随丹东市公益助残协会走访时,看到残疾人申作英家特别困难,当场捐资1000元并同时捐赠了价值1000余元的衣物。

  丹东市公益助残协会秘书长王秀娟介绍,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和关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切实做好困难残疾人生活安排,是公益助残协会的重要内容,也是社会力量参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对倡导扶残助残新风尚,加快推进残疾人同步宜居幸福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的“新春礼包”,希望能够让广大残疾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悉,春节前夕丹东市公益助残协会将走访包含东港、宽甸满族自治县在内的4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受惠人数共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