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志愿助残

市公益助残协会举行第29次全国助残日系列助残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20

    5月19日是第29次全国助残日,市公益助残协会以“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为主题,在新安步行街举行了系列助残宣传活动。市长张淑萍,市领导熊兴勤、王松、马志刚参加活动。市残联、市公益助残协会270余名助残志愿者为活动现场提供志愿服务。

     活动首先由市领导为新加入协会的五家助残服务队授旗,截止目前为止,共有30家助残服务队加入市公益助残协会。


   市长为大连银行丹东分行服务队授旗

     在残疾人群体中,活跃着优秀的、自强奋进的优秀残疾人士,今天的活动中,市领导会见了全国自强模范李刚、全国优秀律师刘官棠、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张启东三位先进典型代表,鼓励他们继续努力,鼓舞带动更多残疾人努力奋斗、乐观生活并于他们亲切合影。


   图为市领导为三位优秀残疾人士合影

本次活动,还接受了大连银行丹东分行为协会捐赠的200件价值2600元的助残志愿者马甲以及双宝鞋业为肢残人士捐赠的500只单脚鞋。
 

 图为协会接受爱心企业捐赠现场

市领导还对现场法律、医疗、煤气安全咨询,残疾人书画展示,盲人按摩以及创业残疾人义卖等活动进行了视察。


   自强不息 努力生活 你们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