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志愿助残

元宝:奉献爱心暖丹东

  • 发布时间:2018-02-28


图为中富社区党委书记和红围巾公益组织理事长、副理事长看望杜洪信

今年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纪念,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跟着郭明义学雷锋常态化,中富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丹东“红围巾”公益组织成立于2016年春天,始终秉承关爱长寿老人、孝心进万家的公益理念,关注85岁以上高龄老人,残疾人、贫困家庭及弱势群体。-新春伊始,中富社区党委主动联系丹东市红围巾公益组织靳方明理事长,把中富社区双残家庭杜洪信的实际情况提供给了红围巾公益组织,经过红围巾组织的实地考察,2018年2月27日,中富社区党委、残协及红围巾组织一行10多人来到了杜洪信的家。

杜洪信,现年65岁,肢体二级残疾,离异多年,其子杜延泽,25岁,智力二级残疾,父子二人均完全丧失劳动能力,靠低保金生活,是中富社区党委常年帮扶对象。当红围巾带着慰问品来到杜洪信的家,杜洪信充满深情地说:“还是共产党好,始终不忘记我这个残疾人,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才充满了希望!”

一条红围巾,温暖一整年,开展跟着郭明义学雷锋活动,形成全社会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传承雷锋精神、郭明义精神,奉献爱心暖丹东。

来源:元宝区中富社区残协王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