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志愿助残

丹东市公益助残协会举行“迎春助残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1-29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助残志愿者入户慰问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大家欢欢喜喜购新衣买年货迎新年的同时,丹东市公益助残协会并没有忘记那些生活在贫困之中的残疾人家庭。

为帮助贫困残疾人过上温暖舒心的新年,丹东市公益助残协会决定举行“迎春助残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并于28日下午,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门前广场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天气虽然寒冷,但助残志愿者的内心是火热的。十余家助残团队近百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随着李刚会长一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助残志愿者们带着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前往各自包扶的贫困家庭。协会会长、副会长也分别带队着重走访了贫困残疾人潘悦文等四户家庭。当来到单亲母亲张梦卉家,身患白血病的她,还抚养着8岁脑瘫患儿。志愿者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又把近期为其义卖手工头花的1000元交给了她,并给孩子带去了爱心企业捐赠的羽绒服,张梦卉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本次活动将走访慰问全市30户贫困家庭,慰问品总价值万余元。通过慰问活动,在使贫困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同时,也号召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助残队伍,为更多残疾人提供助残服务,改善其生活状况,努力打造助残品牌服务,为文明和谐社会建设增光添彩。

来源:丹东市公益助残协会 孙延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