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志愿助残

丹东市公益助残协会召开2017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1-15

图为颁发聘书现场

图为颁发优秀助残团队锦旗现场

图为残疾人作品拍卖现场


丹东市公益助残协会自成立以来,通过开展“全国助残日”、“国际残疾人日”等活动,对残疾人提供帮助,宣传惠残政策,同时采取一对一包扶贫困残疾人形式,对20名残疾人提供全年不定期个性化助残服务。通过众多爱心助残志愿者的努力,在社会上汇聚了一股强大的正能量,让助残服务成为丹东市一道美丽的风景。

为了进一步促进丹东市志愿助残工作进一步发展,继续壮大助残志愿者队伍,1月12日下午,由丹东市残疾人联合会、丹东市公益助残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丹东市公益助残协会总结及表彰大会》在长城宾馆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丹东市残联、市文明办、市志愿办、市慈善总会相关领导出席,爱心企业代表及助残志愿者200余人参会,丹东市残联副理事长及助残协会会长李刚做了重要讲话,在总结肯定协会一年来工作基础上,对2018年助残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寄予了新的希望。

会上,对助残协会会长李刚,常务副会长花建东,副会长姜莉、袁丽梅、王建,秘书长王秀娟,副秘书长李文莉,荣誉会长刘官棠、张启东、唐波共10人颁发了聘期为五年的聘书,同时,对32名优秀助残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及奖杯,对8个优秀助残团队颁发了锦旗。

为鼓励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乐观精神,表彰会最后,对五名残疾人创作的9幅书法及绘画作品进行了现场拍卖,9幅作品最终拍卖款6600元,并在现场将款项发放给作品创作人。

   来源:组联部 小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