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志愿助残

福民大卖场助残队开展助残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1-02


图为福民大卖场助残队部分队员

2018即将到来,踏着春的脚步,福民大卖场助残队依然活跃在助残的各项活动中,今天在福民大卖场李刚总经理的号召下,助残队的队员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了一起,大家迎着漫天的小雪花,一路欢歌笑语来到了残疾朋友王伟军的家开展活动。

王伟军见证了福民大卖场助残队的成长和发展,他是助残队的帮扶对象,更是助残队的老朋友。这一年来,平均每周一次的助残活动,让助残队的队员们和王伟军从素不相识到无话不谈。当天,助残队的队员们在王伟军家里热火朝天的忙活着,帮王伟军在今年来临之际清扫屋子,队员们各负其责,不落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让王先生心里说不出的感动。

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福民大卖场助残队成长的一年,这一年里,助残队取得了一些进步和成绩,新的一年,福民大卖场助残队必定会再接再厉、一如往的把更多的爱心奉献给社会,奉献给需要帮助的残疾人朋友,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加入到助残爱残的行列当中来。

来源:公益助残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