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志愿助残

元宝:重阳节的关爱

  • 发布时间:2017-10-26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快要到了,永安社区八十多岁的精神残疾人唐桂珍老人在这个日子里,不由的又想起了去世的老伴,心情又有些郁闷了。

重阳节是老人节,家里有老人在的,这个日子晚辈都会回家去看望老人,合家团聚其乐融融。唐桂珍老伴去世两年了,现在她一个人生活,平日还可以,可每到传统节日,看着别人家人来人往,自己一人,心里就充满了寂寞。残疾人的疾苦,社会并没有忘记,这不,在重阳节的前夕,就有人来看望唐桂珍老人了。

10月26日上午,丹东市社保局元宝区分局的爱心人士一行3人来到了唐桂珍家走访慰问,表达对老人家的节日问候。他们带来大米,豆油、水果等物品,关心的询问老人目前的身体情况,以及家里是否有困难需要帮助。唐桂珍老人对于前来的客人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现在关爱老年人,关心残疾人已蔚然成风。十九闭幕了,乘着十九大东风,祖国的各项事业必将越来越好,社会文明程度必将越来越高。

元宝区永安社区 张志诚
201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