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元宝: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 发布时间:2024-03-25

稳就业增民生福祉,保用工促企业发展

3月23日,元宝区残联组织残疾人和用工企业积极参与“春暖辽沈 惠企护航”2024年线下招聘会。

在残疾人专区,丹东市老天祥大药房有限公司、丹东市一净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专门为残疾人朋友设立了工作岗位,包括残疾类别、等级的不同工种的不同需求,区残联在每个企业服务台也安排专人负责介绍岗位要求和信息登记,并通过全场所有参与活动的160余家企业,搜集整理了适合残疾人就业的保洁员、维修工、缝纫工、客服专员、药店营业员等近1000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助残志愿者网红主播大川也来到现场,与区残联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惠残政策,通过网络自媒体加大宣传,提高知晓率,扩大覆盖面。

就业是民生之本,不仅关乎经济发展的稳定,更直接关系到广大民众的福祉。2024年,元宝区残联将聚焦“八大攻坚”大局,突出就业优先导向,持续开展就业摸排,强化精准帮扶举措,全力保障企业用工,为残疾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就业服务,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元宝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