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振兴:区残联开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理论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9月7日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振兴区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振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围绕“转变作风促振兴 践行宗旨为人民”为主题开展现场学习观摩活动。活动中广大机关干部首先观看了残疾人励志短片,之后区残联理事长徐卓鹏又进行了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题的理论宣讲,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振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丹东市轻工业展览馆。


1.jpg

通过此次活动,区残联广大机关干部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理论学习上求深化、在调查研究上求深入、在推动发展上求突破,在贯彻落实上求高效,为广大残疾人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优的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的各种问题,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推动全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