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凤城:倡导助残新风尚 康复服务进乡村

  • 发布时间:2023-11-15

2023年11月8日,凤城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与凤城市康瑞医院联合抽调了4名具备残疾人康复医学知识的医务人员组成助残康复服务医疗队,带着医疗检测、理疗设备深入到位于凤城市青城子镇和四门子镇为99名残疾人康复对象提供了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彩超检查、测量心电图、头部理疗、腰部理疗、腿部理疗等多项康复服务项目,并且为每名残疾人康复对象制定了今后的康复训练计划建议,向他们及其家属详细讲解康复训练服务知识。

1.jp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康复帮助他们改善或恢复生理功能和运动能力,增强劳动能力,早日回归社会主流。

今后凤城市残联助残康复服务医疗队还将继续深入到我市其他乡镇街道为残疾人康复对象提供多项康复服务,帮助全市残疾人朋友改善和恢复生理功能和运动能力,增强劳动能力,倡导助残新风尚,康复服务进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