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振安:区残联召开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11-02

10月31日上午,丹东市残联到振安区残联调研指导工作,召开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振安区残联理事长张秀芹、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部分镇(街)、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中,张秀芹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我区就业年龄段残疾人数、就业情况及就业意愿做了详细说明,并汇报了2023年以来振安区残联在推动残疾人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

市残联领导对振安区残联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高度赞扬,听取了基层专职委员反馈的残疾人关于就业创业、实物投放和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需求和愿望,并就专职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详细的解答。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围绕做好残疾人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促进残疾人改善生活状况、提高生活质量的根本途径。接下来,振安区残联将在市残联的指导下,一如既往的发挥“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做好残疾人就业安置工作,不遗余力的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振安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