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凤城:市残联到凤城市精神病院开展调研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5日上午,凤城市残联理事长等一行人到凤城市精神病院就凤城市精神残疾鉴定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院长就医院基本情况、精神残疾人救助等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市残联理事长强调,开展疑似残疾人便民办证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医院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按相关要求积极做好此项工作: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二是要尊重事实,便民惠民;三是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四是要提高评残能力。

精神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群体,作为精神专科医院不仅承担了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治疗责任,还承担着精神残疾鉴定重任,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营造了平安和谐社会。市残联领导要求一定要继续把评残鉴定工作做好、做细,把好关,切实为残疾人提供最好、最快的服务,减轻个人及家庭负担,将党和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他们树立回归社会和战胜疾病的信心。

来源:凤城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