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凤城:举办插花技能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贯彻凤城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着力提升农村残疾人发展生产增收动力,持续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鼓励残疾人参与社会生产生活,提高社会竞争能力,实现自我价值。凤城市残联于4月26至28日举办残疾人插花技术培训班,为全市20名残疾人及家属提供了插花技术培训。

1.jpg

培训班上,花艺老师向大家讲解花艺知识和插花技巧,并现场演示制作。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员们充分发挥对美的理解和认识,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包装等步骤,变成色彩斑斓、各具特色的花艺作品,看着手中的作品慢慢成型,学员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插花技能培训活动,为残友们提供了沟通学习的平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同时挖掘了残友们的潜力,增强了他们的职业技能水平,推动了残友们的就业积极性,拓宽残疾人的就业渠道,增加残疾人收入,让残疾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来源:凤城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