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宽甸:缅怀先烈 我为党旗争光—宽甸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祭扫烈士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4-06

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4月4日,宽甸残联机关党员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走进灌水镇解放战争纪念塔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缅怀先烈 我为党旗争光”活动。

宽甸.jpg

活动现场,残联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解放战争历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党员干部精神文明建设。全体人员怀着对烈士的无限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集体默哀,三鞠躬,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

英雄烈士是民族的脊梁,宽甸残联以党建为引领,深化“鸭绿江畔党旗红”工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弘扬英烈精神,将红色力量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残疾人的方方面面,推动宽甸县残疾人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为全县残疾人工作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来源:宽甸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