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元宝:区残联开展助残义诊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29

为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将中医药引入康复服务,提高残疾人健康意识,满足残疾人的健康需求。近日,区残联携手社区、辖区中医诊所,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助残共建”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456.jpg

活动现场,区残联工作人员为残疾人朋友发放残疾人保障法、残疾预防、惠残政策等宣传资料。医生认真地为残疾人搭脉看诊,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为有需要的残疾人现场进行了推拿治疗,同时讲解了日常常见的颈肩腰腿痛等中医调理日常保健的养生知识。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受到在场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456456.jpg

截至目前,此项助残义诊活动共计为5个社区,100余名残疾人提供义诊服务,使辖区内的残疾人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中医康复治疗服务,同时也使他们掌握了许多实用的日常保健知识,活动还在其余社区持续开展。今后区残联将继续整合资源,扩大服务领域,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强惠残政策的宣传,鼓励更多爱心机构、爱心人士投身到扶残助残队伍中来,共同促进全区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来源:元宝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