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元宝:入户指导送服务 调研走访暖民心

  •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进一步落实“两个找到”专项行动,关爱残疾人,了解残疾人辅助器具使用情况,3月23日,元宝区残联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使用情况进行了回访。

123456789789789879.png

区残联走访了聚宝社区、林江名城社区以及东尧社区的4户残疾人,与残疾人及家属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指导残疾人使用辅助器具,讲解正确使用辅具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家住聚宝社区的残疾人于维萍握着残联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身体也越来越不行了,有了这个轮椅,我现在出门方便多了!谢谢你们还常来看我”。

78978978978978.png

在疫情严峻时期,元宝区残联克服困难,共为170人发放辅助器具208件,切实从残疾人的实际需求角度出发,为残疾人提供了个性化辅助器具的适配发放服务,为残疾人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促进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共享新时代社会发展成果。区残联将继续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推动解决残疾群众的关键事,让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来源:元宝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