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元宝: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工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2023年区残联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元宝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工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2023年区残联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残联、省残联、市残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工作。会议由理事长王春霞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jpg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全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计划的首战之年,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上级残联的要求和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残疾人组联、康复、教就等工作,充分发挥残联密切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联通政府和残疾人的心。深化“两个找到”专项活动,让政策找人,实现应享尽享,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残疾人工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更好的作为。

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惠残政策,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为民初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元宝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