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元宝:结对认亲 党群连心

  • 发布时间:2021-06-10

图为:给残疾人送慰问金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元宝区残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深入开展“结对认亲、党群连心”活动,使结对帮扶常态化。6月8日下午,元宝区残联理事长来到结亲户姜慧俊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姜慧俊是九道办事处永宝社区的一名智力二级残疾人,也是区残联理事长的结亲对象。区残联理事长敲开姜慧俊家门,开门的是姜慧俊的父亲,他显得格外高兴,说“领导呀,您看您工作这么忙,又抽空来看我们家孩子,让您费心了。”区残联理事长说道:“认门结亲了咱们就是一家人,一家人不说两家话。这不是马上要过端午节了嘛,来看看您和孩子,送上我的心意和祝福,希望您们过一个安康祥和的端午节”。区残联理事长又询问了姜慧俊父亲以及姜慧俊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临走前还特别叮嘱姜慧俊父亲“一定要注意用水电煤气的安全,煤气不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关好煤气阀,一定不要让孩子单独使用煤气,以免发生危险。”

“结对认亲 党群连心”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用最直接、最有效、最真诚的方式来帮助残疾群众,让残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好的引导残疾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来源:元宝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