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振兴: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屏障

  • 发布时间:2021-05-25

 微信图片_20210521143955

  图为区残联干部职工接种疫苗画面

  新冠疫苗接种是防控新冠疫情最安全也是最有效的手段,为了积极相应国家号召筑牢疫情防控屏障,5月20日上午,振兴区残联理事长肖丽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社区卫生院进行疫苗接种。

  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接种者依次进行扫码、测温、咨询、排队、登记、接种,并全程佩戴口罩。截止当天,在区残联理事长的带领下,残联干部职工“应接尽接”,未发现不良反应,顺利完成了第一针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全民免费,身为中国人民深感自豪骄傲与幸福,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接种疫苗是每一个公民爱自己、爱家人的重要表现,更是每个公民责任和义务。只有达到较高的疫苗接种率,才能建立人群免疫屏障,阻断病毒的传播,为此区残联号召辖区居民及广大残疾人朋友,积极踊跃报名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屏障,为丹东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振兴残联  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