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要闻关注

省残联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 发布时间:2018-11-21

   11月20日,省残联召开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会议。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与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吴玉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处理陕西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情况通报,传达了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有关工作通知的精神。

  吴玉新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务实担当、对党忠诚,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持续纠风肃纪,营造省残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表里如一,对党绝对忠诚,砥砺真实纯粹的政治品格。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阶段性工作任务,集中精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有始有终、善作善成。三要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认真梳理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残联督办工作事项,及早协调落地落实,同时,推动省残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