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要闻关注

感谢我们的好大哥----致谭卫东主任的感谢信

  • 发布时间:2018-08-24


说起我们的谭哥,我们大家都异口同声的点赞!点赞!再点赞!谭主任在东港市残联主管就业工作,在接触中我们深深的感到了谭主任的关心和爱护。

 今年的七、八月是丹东市和省残联职业技能竞赛的时间,有幸参与到活动的我,在竞赛期间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其中最令我感动的是东港市残联的谭卫东主任。

从丹东市比赛前期培训开始,谭哥怕我们单独走不安全,亲自开车送我和其他参赛选手们去培训地点,由于培训处比较偏僻,条件比较不便,他便自掏腰包开车到外面专门为我们买矿泉水和洗漱用品,还再三的叮嘱我们一定注意安全。记得参加丹东比赛那天,早上六点多钟,谭哥挨个打电话预约时间,挨家来接我们,为了不让我们多等,甚至把时间精确到六点三十五……多么好的知心大哥呀!令我非常的感动。8月17号晚上,我们这些参赛选手们从沈阳回来啦。谭哥早早的在五龙背高速口(提前一站)接我们回家,看见谭哥的那一瞬,我的心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感动,体会到了仿佛是家长接远方游子回家般的温暖。
   谭哥对我们残疾人的体谅、关心和爱护,我看在眼里,学在心上,他总是耐心又充满幽默感,让我们零压力。

我相信感谢谭主任的残疾人不止我一个,因为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了一个残疾人工作者特有的爱心和温暖,我由衷地感谢东港市残联的谭主任,我们的老大哥,我们爱你!
   大东街道海关社区:柳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