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要闻关注

省残联举办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第四场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21

  图为宣讲现场

 

  图为宣讲现场

  2018年6月14日,省残联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第四期宣讲活动在省残联举行,省残联理事、全省巾帼标兵刘红宇作主旨演讲。理事长吴玉新,副理事长于长源、李孟竹,机关全体党员,服务中心部分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组织。

  刘红宇以《邂逅多彩的马克思》为题,围绕坚定的革命家、灿烂辉煌的著作、浪漫主义情怀、马克思主义为我国带来蓬勃生机和活力、用宽阔的视角认识学习马克思和他的理论等内容,通过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解,带领大家重温经典著作,重新认识伟人马克思。

  省残联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自设立以来,已经成功组织四次宣讲活动,“接地气”是党员群众对讲习所的普遍评价。特邀专家学者、先进典型和来自一线的普通党员等宣讲人,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残疾人事业紧密结合,简洁平实、通俗易懂的的宣讲方式,得到了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