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市残联动态

市残联举办青年干部读书分享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05

为进一步深化市残联青年理论学习提升行动,持续推进“书香机关”建设,市残联以五四青年节和第十二届全民读书节为契机,以青年干部为主要参与对象,组织开展“青春浸书香 奋斗正当时”读书分享会。

1.jpg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波向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来自机关和所属服务中心的12名干部职工采取一人一讲的形式,围绕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怎么读书等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表达了立足岗位、面向未来、建功立业的信心决心。吴波在点评发言中指出青年同志要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崇尚拼搏奋斗。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自身能力素质和道德修养,为丹东全面振兴新突破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点燃了青年干部对读书的更高热情,唤起青年干部对工作和生活的更深刻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读书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本领和改进工作的举措,做到勤学笃行,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书写时代答卷。

来源:市残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