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市残联动态

市残联领导深入残疾人创业者之家开展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4-10

为持续推动新形势下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多渠道、多层次、多业态实现残疾人就业创新,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4月6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吴波、党组成员刘永乐深入市残疾人创业者之家就业创业平台开展走访调研,并就全面推进残疾人直播产业高标准、高质量健康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和指导。

参观.png

调研中,吴波走访参观了直播间、教学培训区、电子商务区、商品展示区,详细了解了平台运营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交流,对平台下一步创新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吴波对平台目前的运行状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开拓思路、砥砺奋进,进一步做大做强残疾人直播产业,为丹东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鼓劲添彩。

调研期间正值平台开展残疾人视频剪辑培训,学员们认真观看培训视频并动手实践,指导老师针对每个学员的不同情况逐个进行细致的解答辅导,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收获匪浅。通过不断提升残疾人利用电子商务创业就业能力,拓宽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更多残疾人实现灵活就业、居家就业、创业就业。

来源:市残疾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