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市残联动态

积极对接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

  • 发布时间:2023-03-29

就业是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的关键,为帮助残疾人就业,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积极建立与企业对接制度,安排专人对企业宣传安置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积极开发残疾人岗位,定期将用工信息在市残联网站、公众号、残疾人服务大厅发布。同时,建立跟踪回访制度,定期对企业进行回访,了解是否有残疾人应聘、已经上岗的残疾人工作情况、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等,全方面为残疾人就业保驾护航。3月13日起,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对接企业46家,确定有用工需求的17家,可安置残疾人69人,第一期招聘信息已发布。下一步,市残疾人服务中心还将与就业部门联动,在定期举办的招聘会上设立残疾人招聘服务台,为残疾人就业拓宽更多渠道。

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将以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结合“两个找到”专项行动,准确把握残疾人的需求,为残疾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广大残疾人朋友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来源:市残疾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