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市残联动态

战“疫”不松劲 工作不断档

  • 发布时间:2022-11-21

“不推辞、不抱怨,履职尽责显本色”。这是连日来市残联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保持的优良作风。面对再次来袭的疫情,市残联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深入振安区珍珠街道振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参与全民核酸、卡点值守和巡逻检查等下沉任务,用共产党员的身躯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身份转换两不误 惠残政策落实处”。每日完成下沉任务后,部分同志们卸下白甲又迅速回到残联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下沉干部到残联干部的无缝切换,用加班加点抢回疫情造成的损失,确保我市各项残疾人工作有序推进,各项惠残助残举措落实到位。

“居家办公不离岗,工作不按暂停键”。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了不影响残联各项工作进展,市残联号召除防疫外尽量采取居家办公,实行“居家办”、“云上办”等线上工作方式。

一台电脑,一部手机,职责不忘,时刻在岗。改变的是办公地点,不变的是工作态度,疫情期间,市残联的一部分同志坚持居家不停工,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计划安排,确保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尽全力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生活不“疫”郁,精彩不“疫”样!疫情防控是一场战斗,现场办公是一份态度,居家办公是一种坚守。穿上白甲,他们继续“职”守“疫”线,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脱下白甲,也牢记自身职责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让残疾人群众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有温度的残联服务。

 

稿件来源:王鹤桥  高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