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市残联动态

市残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中心组学习

图为: 学习现场

2020年1月19日,市残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温秋雁主持。副理事长李云生、陈刚,调研员刘永乐参加学习。温秋雁主持会议时强调,《规划纲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适应“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新形势新任务,对2019—2023年全国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作出全面规划,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新时代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指导性文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规划纲要》部署要求,以更加系统的谋划、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党政领导班子建设。

学习会上,市残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进行了认真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着眼推进“四个伟大”、完成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对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这次出台的《规划纲要》,围绕“建设什么样的领导班子、怎样建设领导班子、如何管好领导班子”,与时俱进完善顶层设计,是加强和改进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必须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执行。

来源:宣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