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市残联动态

丹东市残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2-16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温秋雁理事长讲话


图为东港市理事长发言

12月12日,丹东市残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全年工作,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全体成员、各部室主任,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二级调研员刘永乐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汇报2019年本地区工作亮点及2020年工作打算,市残联李云生、陈刚副理事长就分管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各部室主任做了补充发言。

温秋雁理事长对各地区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了现阶段的七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做好全年重点工作的总结收尾;二是要提前筹备好“两节”走访慰问工作;三是要确保残疾人保障金征收工作完成预期目标;四是要保障“两节”、“两会”期间的社会稳定;五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风险;六是要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七是要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代表建议、提案提供素材。对下阶段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市残联的改革工作和改革方案的制定;二是提前筹备“两节”走访慰问工作;三是配合市残联做好残疾人手工艺术作品平台建设工作;四是提前构思制定“十四五”规划工作;五是做好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稳定工作;六是做好各项专项资金的监管工作;七是做好残疾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要求各地区继续贯彻实施好市委市政府、省市残联的决策部署,力争在2020年把我市的残疾人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

来源:宣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