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市残联动态

我市21个先进个人和集体受省残工委表彰

  • 发布时间:2019-12-06

市残工委领导与我市受表彰代表合影


12月3日,辽宁省第六次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沈阳召开。丹东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熊兴勤、市政府副秘书长、残工委副主任李瀛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温秋雁同志和我市5名受表彰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此次我市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包括:迟泽钰、谷世平等四人获“辽宁省残疾人自强模范”,春英学校、华能电力等四个集体获“辽宁省助残先进集体”,花建东、温常卿等五人获“辽宁省助残先进个人”,东港精神病医院、市智障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四个集体获“辽宁省残疾人之家”,辛丰华、王雪娇等四人获“辽宁省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为做好本次表彰推荐工作,我市坚持面向基层,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层层把关的原则,使推荐上来的典型真正做到群众公认、业绩突出,体现先进性、具有代表性。通过此次表彰,鼓舞我市残疾人更加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更加坚强地实现人生的梦想;激励助残先进个人和集体,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满腔的热情帮助残疾人,以平凡的作为创造伟大的事迹;激发我市残疾人工作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发展残疾人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