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市残联动态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12-06



按照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6日,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马家胜、杨丽娟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温秋雁主持会议。

市残联党组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认真研究制定详细方案,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上,温秋雁理事长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家胜强调发言:一要在学习上下功夫。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的长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特别是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在整改上下功夫,严肃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三要在成果运用上下功夫,把学教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动工作的行动自觉,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效。四要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要以自我革新的精神持之以恒全面加强班子建设。五要把民主生活会情况在一定范围内以适当的形式做以通报。

温秋雁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中指出,各位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落细落小、见人见事,体现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事业的高度负责、对同志的真诚关心,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市残联领导班子将进一步从学习、整改、成果运用、班子建设等方面提高认识,贯彻落实指导组意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