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市残联动态

熊兴勤副市长到市残联调研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2-06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熊兴勤副市长讲话


1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残联主席熊兴勤到市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温秋雁主持会议,市残联理事会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温秋雁理事长汇报了市残联两项“重、强、抓”工作进展情况和十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明年工作打算。熊兴勤副市长听取汇报后,对市残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残联全体机关干部在工作中能够做到“在状态、有激情;讲团结、有合力;勤创新、有亮点;重实干、有成果;讲奉献、有觉悟。”对今年的收关工作和明年的开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保成效、保完成;二是要抓总结、抓亮点;三是要早谋划、早行动;四是要早研究、早争取;五是要强调研、强指导。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与相关单位紧密配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和成果落到实处,做到三个有利于:“有利于让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有利于把党中央决策落到实处,有利于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温秋雁理事长代表残联全体机关干部和全市残疾人工作者,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残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并表态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将年底工作收好关,对新一年的工作要早布局,早落实,为我市残疾人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来源:宣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