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支部结对共建共促,干群连心共庆七一

  

  

图为:清理小广告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 走访困难党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同元宝区广济街道县前二社区文体特色党支部建立了“支部结对共建共促”关系,7月2日,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县前二社区与文体特色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共促”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在县前二社区文体特色党支部书记黄朝军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每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与县前二社区文体特色党支部签署了 “共建共促”协议,在将来的工作中,将共同利用双方丰富的党性教育资源,共同研究探索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党建模式,分享交流工作经验,不断促进机关党建与城市小区党建工作的双融合、双提升。

  活动中,市残联机关党支部走访慰问了3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与关爱。随后,市残联党员干部在副理事长李云生的带领下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清理户外广告活动。

  来源:市残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