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市残联党组书记、温秋雁为残疾人专职委员上党课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温秋雁理事长讲课

 为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领导干部为基层讲党课的要求,提高残疾人专职委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残联组织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的工作能力,11月8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温秋雁在市委党校举办的全市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上,为80余名残疾人专职委员上了一堂以“牢记初心和使命、筑梦同行奔小康——怎样做好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工作”为题目的党课。

 温理事长从“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牢记‘同步小康’的大目标,做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连心桥 ”、“铭记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工作职责,用心打造为残疾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三个层面,强调了要在主题教育中,找到动力,鼓舞干劲,增强做好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工作实践中,去创造、去奋斗、去携手,不让残疾人朋友掉队;在奔向小康的大目标中,实现残疾人朋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最后,温理事长满怀深情的对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努力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胸怀残疾人事业,牢记使命和责任,在党和政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勤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用心、用情对待残疾人朋友,尽心、尽力地做好残疾人工作,更好的适应当前残疾人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积极学习,勤奋工作,为残疾人朋友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带领残疾人朋友实现同步小康,助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