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丹东市残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扩大会议


  11月7日下午,丹东市残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扩大会议,残联全体党员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杨丽娟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大家做了认真准备,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填写了《市残联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清单》。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领学重温《准则》、《条例》,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温秋雁和调研员刘永乐分别发言,对照“18个是否”内容,逐条回答“有没有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温秋雁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查摆问题中反映出我们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距离党章党规和上级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要提高认识,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再深化。要做好结合,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提升政治修养、更新思想观念、锤炼记录作风,在知不足中明方向、转理念、强自觉。要以上率下,党组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督促主题教育各项活动的部署、推进和落实,指导全体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