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温秋雁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温秋雁于10月28日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第十一指导组杨丽娟参加了会议。

温秋雁理事长从三方面汇报了学习收获和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实践的体会以及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一是在主题教育中受洗礼获成长。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员领导干部勇于担当作为的认识。二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新实践。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全市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的工作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专题调研。在调研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调研中检视自己,提高自己。三是深刻体会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价值引领。

守初心、担使命,必须铸就忠诚之魂。忠于党,忠于人民,听党话、跟党走,关系残疾人冷暖,解决好残疾人民生问题。忠于事业,带着感情和温度去为残疾人办更多的实事、好事,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