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70周年讲话座谈会

图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现场


图为机关干部谈体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10月8日下午,市残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70周年讲话座谈会,市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实况录像后,纷纷畅谈感想和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讲话催人奋进,倍受激励和鼓舞,一定要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体现到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上。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作用,聚焦残疾人工作,把党和国家政策宣传好,落实到位,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温秋雁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中找准残联的工作定位,发挥残联组织的应有作用。把不断满足残疾人朋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并且转化为砥砺前行,为残疾人服务的自觉行动。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省市“重、强、抓”重点工作,抓好“守初心,解难题、办实事”专项行动。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通为残疾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