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宽甸:县残联开展“春风送真情,救助暖人心”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2-28

1.png 

 图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2.png 

  图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为深入推进“民心日记”制度,贯彻落实丹东市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依法保护残疾人劳动就业权利 ,倡导助残风尚,构建和谐社会2月24日,由宽甸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2023年“春暖山城 援企护航”之宽甸稳就业、重点企业保障用工大型现场招聘活动在新世纪商业城一楼拉开了序幕主办方精心挑选了52家企业入场招聘招聘会现场提供超过320个岗位。县残联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开展“春风送真情,救助暖人心”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招聘会现场,县残联就业办负责同志积极开展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为求职的残疾人提供就业指导、就业推荐等服务,解答残疾群众在就业求职中遇到的问题,鼓励残疾人自主创业就业,为实现人生理想而不懈奋斗。

本次就业招聘会大力宣传了残疾人就业政策,让残疾人朋友充分了解残疾人就业保障政策,让企业知晓责任和义务,通过本次招聘会为残疾人提供了既安全又便捷的就业渠道,同时也解决了一些就业难的问题。

 

稿件来源:宽甸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