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宽甸:县残联到牛毛坞镇残疾人就业帮扶基地开展调研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贯彻落实《丹东市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加强残疾人就业帮扶基地管理,把产业做大、做强,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对残疾人具体扶持到位,切实带动当地残疾人增收致富。2月17日,县残联理事长一行人深入牛毛坞镇残疾人就业帮扶基地宽甸惠菌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就残疾人就业帮扶基地发展运营情况及帮助残疾人就业增收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24133407.jpg

宽甸县残联调研组到牛毛坞镇残疾人就业帮扶基地调研


    在调研中,县残联党员干部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生产规模、经营项目以及安置残疾人就业和辐射带动残疾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在岗残疾人工作收入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县残联理事长对基地提出,一是要在规范化运行上继续加大力度;二是对残疾人的安置帮扶要具体到位,使残疾人切实得到好处;三是希望基地越办越好,带动更多残疾人就业。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残疾人就业帮扶基地规范建设及管理水平,使残疾人就业帮扶基地在带动残疾人就业增收,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宽甸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