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元宝:节前送祝福 关爱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3-01-17



“感谢领导一直惦念着我们!”

“一到年节,领导就来看我们,我们很感动,心里很暖和!”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会乐观面对生活,也祝愿你们新春快乐!”永宝社区低保残疾人紧紧握住左忠鹏书记的手,激动地说。

1月16日下午,元宝区委书记左忠鹏带着慰问品、慰问金走进永宝社区低保户、一户双残的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一句句温馨的问候,一声声亲切的叮嘱,拉近了干群关系,也温暖了困难残疾人的心。

走访过程中,左书记详细询问残疾人的家庭成员、生活环境、身体情况、家庭收入及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残疾人及其家人要在困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自强自立、微笑阳光地面对生活,有困难时可以来找他、找残联、找社区。

左书记临走前特意嘱咐社区同志:要切实关心照顾好残疾群众的生活,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残政策落实到他们的身上,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区残联计划走访31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现场了解困难残疾人的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着力推动各项惠残政策落实生效,强化困难残疾人的生活保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残疾人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