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振安:爱心助残 区残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1-17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振安区残联根据市残联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活动的要求,为充分体现区委、区政府对残疾人群体的特殊关爱,让广大困难残疾人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振安区残联2023年1月中旬全面组织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春节走访探视困难残疾人工作。振安区残联组织走访活动,全区8个镇街共走访8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4所残疾人托养机构,购买慰问品米、面、油,共计4万元。

2023年1月16日,区残联理事长张秀芹、副理事长乔天旸及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带着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怀,分别到五龙背镇、汤山城镇、同兴镇、楼房镇,入户残疾人家庭及托老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倾听残疾人心声,了解残疾人需求,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残疾人手中,同时将关爱之情送入困难残疾人心坎上。在残疾人家中及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区残联领导向残疾人及托养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拜早年,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帮助下继续发扬拼搏精神,自强自立,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现实行动和精神力量。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个人,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

振安区残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困难残疾人关心关爱工作的重要意义,让广大残疾人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