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振兴:开展迎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1-13




春节前夕,为了让残疾人家庭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幸福年,同时了解贫困残疾人的生活状况,1月12日,振兴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悦到帽盔山街道白房二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残疾人;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宁走访慰问花园街道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王悦走访慰问白房二社区黄殿波一家,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王悦与黄殿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生活状况及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情况,耐心倾听残疾人心声,鼓励其要树立信心,坚强乐观,积极生活,并叮嘱工作人员切实为残疾人排忧解难,确保残疾人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刘宁先后走访慰问桃铁一社区姜春红一家和昆源社区王英林一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当中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姜春红眼含热泪激动地说:“自己是一个残疾人,没想到有这么多领导来走访慰问,真是太感动了!感谢政府对我们一家人的关爱!”

春节前开展的慰问残疾人“送温暖”活动,共走访830户,花费17万元。不仅为贫困残疾人带来了帮扶和关爱,更让他们了解到党和政府的扶残助残政策,让更多的贫困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后,振兴区残联将继续强化服务,为残疾人创造更好的条件,切实加大关心帮扶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残疾人困难,不断提高残疾人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推动全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区残联理事长肖丽全程陪同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