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基层残联工作信息

东港:情系残疾人 关爱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3-01-12

2023年春节将至,为做好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工作,让广大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1日上午,东港市副市长陈阳、残联理事长王洪飞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童盈心理健康培训班等3家机构和6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并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慰问金。

陈阳副市长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生活环境、身体情况、家庭收入及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残疾人及其家人要在困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自强自立、微笑阳光的面对生活,有困难时可以来找他、找残联、找社区。陈阳副市长到童盈心理健康培训中心参观儿童的训练环境,询问孤独症儿童的康复效果,鼓励学生家长要树立信心,不放弃康复训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重视和关怀下,会有更多的孤独症儿童开口说话,走进正常校园,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此次慰问的残疾人家庭纷纷表示感谢政府、残联,感谢党的好政策让他们过上了如此美好幸福的生活。

最后,残联理事长嘱咐社区同志:要切实关心照顾好残疾群众的生活,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残政策落实到他们的身上,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东港市残联  刘邑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