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残联资讯
>
市残联动态

市残联最美"摆渡人"满红东

  • 发布时间:2022-11-1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残联全体机关干部下沉一线,由于大多数下沉同志家中没有代步交通工具,市残联领导找到司机满红东师傅,满师傅毫不犹豫的表态“我一定做好下沉人员的出行保障,谁有困难我顶上。”

“早,满哥!”、“谢谢满师傅!”天还没亮,满师傅就开始了他一天的“摆渡人"工作。下沉同志到岗时间是5点半,每天满师傅都要提前规划,优化路线,节省时间。既要让同事们休息好,又要保证准时到达下沉社区。因此他每天都是起的最早的一个,遇到接家住的远的同事,他4点就得起床。每天他也是最晚到家的那个人,因为他还要将每一位同事平安送回家。虽然连日的工作很辛苦,但他从来没有抱怨过。这几日,单位的公车出现问题,不能行驶,为了保证下沉同志按时到岗,满师傅便开着自己家的车来接送同事们,确保不耽误一分一秒的防控工作。下沉的同志们守护着辖区内的百姓,满师傅守护着下沉的同志们。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满师傅用车轮撑起残联下沉人员的坚强后盾,传递出残联人无私无畏的大爱精神,用行动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有无数的人在并肩作战。虽岗位不同,责任有别,但他们无惧前行,冲锋在前,每个人都为守护这座城奉献着自己的力量。